close
IMG_3183
看到的當下腦子一片空白然後只會說"真的嗎 是真的嗎"
跟醫生要來這張試紙然後護士在旁邊偷笑這樣(糗)
沒辦法啊誰叫我自己都驗不出來嘛(扭)



蜜月開始我和老公就在努力做人
還下載了專用的app按表操課

Girl's Diary
照片0
可設定密碼隱私這點很貼心
照片1
分成日記錄
照片 (1)
月記錄可以一覽無遺
照片 (2)
還有圖表
照片 (3)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下載,是免費的唷~



上周因為要看牙醫需要照x光
怕萬一有了會對胎兒不好
特地去屈臣氏買了驗孕棒回家研究
結果驗出來只有一條線

到了這周月經遲來
加上和上週驗的隔了一星期
所以又跑去屈臣氏
這次還特地選了不同牌子的驗孕盤
結果還是只有一條
最後決定晚上去婦產科看看
報到時護士問了今天的來意就給我一個紙杯驗尿用
等待的那二十分鐘好煎熬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偷偷觀察同樣在診間等待的兩對中年夫婦和一對母女
母女倆坐的隔很遠,從進去到踏出診所表情都很嚴肅
(尤其是媽媽,出來後臉更臭...)
媽媽大概40上下,女兒頂多國高中的年紀............
雖然不知道她們怎麼了
但突然有種
人生就是這樣 有些人求子求的好辛苦 對有些人來說卻可能是個大煩惱 的感慨...........

又隔了一組人馬後終於叫到我的候診號
我和老公緊張的手牽手走進診間
李醫師非常親切
笑咪咪的問我上次月經甚麼時候
一邊把手指向旁邊的驗孕試紙:
"可是好淡喔,這樣是有了嗎?"我懷疑的問他
"我大前天跟上星期都有買驗孕的來驗,都只有一條線耶..."
完全不給李醫師回答的空間我怎麼這麼猴急啊我
"妳這個看起來大概只有十天的大概都這麼淡;而且通常要7~10天以上才驗的出來唷(還是笑咪咪)"



(成功了)
(成功了)(成功了)
(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
(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
(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
(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
(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
(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
這是老公事後跟我說他的OS哈哈哈
當下我的腦子只有一片空白

之後李醫師跟我們解釋了一下
因為我這次的排卵期晚了所以才會月經晚這麼久才驗出來
以及一些初期要注意的事項
我只覺得他的聲音好遠哈哈還在驚訝我竟然真的是孕婦了
事後回想李醫師真的好厲害
也就是說我的app告訴我的排卵日跟實際上的有出入
所以有疑慮的時候還是去找醫生比較好唷
app畢竟是程式只能做輔助參考
不然其實我真實的受孕日在app上顯示是安全日呢(笑)

之後李醫師幫我做了超音波檢查確保子宮狀態良好
當然是還看不出裡頭的小傢伙
約了下次的檢查
要步出診間前老公看了我一下
我就請李醫師把驗孕試紙給我留做紀念


真的太神奇了
我們要有小寶寶嚕❤
arrow
arrow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