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天10小時
我就要出發了

出發跟離開
主觀跟客觀
樂觀跟悲觀
要是用了客觀 跟悲觀的角度
就不免說再見 跟難過的僑段

不要 好嗎

就在二天內第三度重整行李不睡覺的深夜
廣播放著這首楊乃文的歌
我離開我自己

自己要怎麼離開自己呢
原來就是這樣簡單啊

手上停著被我關了一整天的安卡
溫溫熱熱的小身體
我是他的天
在我身上他安心的做任何事
像是睡到趴(鳥睡到趴有看過嗎 就是睡到毛毛一坨 翅膀開開咩...)
或是很沒氣質的張著嘴摳癢癢
還有 發呆發到滑下來...

小頭
你也出發了吧
比我早一了八天又20小時出發
寶貝
飛來多哈看媽媽好嗎

已經快五點 天要亮了
今天的行程依然滿檔
平均起來 快每天一攤的約會
從1月底五號公園始
已經done了 有一打半的飯局唄
明天 剩下最後2攤
然後


^^
我需要你們的祝福
好需要好需要~
給我勇敢下去的力量吧

其實有時候想想
要不是人生出現這樣的大轉折
也不會發現
原來身邊這麼多關心我愛我的人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感動的
比起只會把愛放在嘴上的人
其實人活著更長久需要的
反而是除了愛情以外的愛
就算是愛情 到頭來也是會變質的
情人節 是我跟我愛的 還有愛我的人的節日
當然一定要過
所以我說啊~
親愛的同事們 美麗的同學們 可愛的好朋友老師們
當然還有我的家人 安卡卡
情人節快樂壓
我愛你們!!!^^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