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瑲瑲瑲瑲 傳說中的重頭戲first aid
課表中有五天的分量 事實上花三天就上完了唷
這次的老師跟SEP整個天壤地別
就像黑跟白一樣極端
首先:
SEP--->女 F/A--->男
SEP--->孕婦 F/A--->新婚
讓我再舉些例子:
SEP--->肅殺 F/A--->一天到晚笑咪咪愛講黃色不好笑暗喻的大色狼
SEP--->冗長 F/A--->最多上不超過五小時半
SEP--->印度機關槍英文 F/A--->菲律賓機關槍英文
...ect.
First Aid恐怖在於~
比起SEP多了更多的專有名詞 跟細膩的形容詞(像是形容痛的不同,等級,病狀等等諸如此類)
有些我很自動翻譯成認識的字表達 但是是完全不被接受的
需要在三天內熟悉這些即便不是專有名詞的字彙真的是件很想撞牆的事
上第三天的F/A看分娩的影片時
我跟勻勻不約而同都出現一種 "ㄟ 我在這幹嘛" 的短暫失憶症狀
(可見大家都快瘋了啊...><)
有了上回的經驗(分二批考 早考完的第二天就放假) 這次大家都想要第一天考試
已經無關乎書有沒有念完 而是出於想要早點結束的念頭
於是這次印度人做莊抽籤 很幸運的我又是第一天 甚至是第一個batch考
所以考完筆試就直接留下來
說到這 大家猜猜看我這次考幾分哪






沒錯
我的詛咒
又是98...
98就算了
錯的那題
因為是關於包紮的位置
老師竟然大辣辣站我背後
一路摸我的手摸回肩膀 肋骨
暗!
你講就好啦 有需要動手嗎
又不是只有我錯那提
老娘被坑豆腐了
><
幸好下午回家在雅嵐家跟大家看了夢寐以求的傷城微微平撫了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偉仔~帥帥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