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剛從香港轉機回到多哈
昨天的此時 在細雨中奔馳著趕到桃園機場
把情緒通通甩在腦後
一個人拖著沉重的行囊整裝再次出發
但是
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喪氣低落的情緒一直壟罩在多哈艷陽高照下 我的四周

我好想回家
更想回到過去
過去這一年 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
事過境遷 人也變了
但是我怎麼又回到原點
這種無力我真的好討厭
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顧慮 就回去重新開始呢
前天剛取出 倒鉤在骨頭上的智齒窟壠
沒有停的一直作痛著
超量的止痛藥也發揮不了作用
也許是 痛的地方太多 連止痛藥也投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