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對ㄚ公跟ㄚ嬤要到祖國去玩~結果ㄚ公不識字請空姐幫他找位子~,空姐看ㄌ看機票用台語說:“ㄚ公~你C在那!你某是D啦~

一個阿公要買機上的免稅香煙,買完之後問空服員說:小ㄗㄟ\/,我想抽煙可不可以啊?空服員當然說:阿公,飛機上是禁止吸煙的,您絕對不可以抽煙的喔! 阿公聽了便說:那妳們飛機上有賣香煙,啊又不准人家抽煙,這樣不合理嘛! 這位機智的空服員回答阿公:阿公,你在超市買肥皂,你有在超市洗澡喔?! 〞下來,下來〞,一群剛上飛機的旅客被一個空服人員趕了下來,有人就問發生了什麼事,那個空服人員說:〞機件壞了,待修〞不到五分鐘,又是剛才那個空服人員〞上去,上去,飛機快開了〞就有那不明事理的人問道:〞怎麼這麼快就修好了?”空服員說:〞沒修,換了一個敢開的來了〞

甲老鼠:說說你女友吧。
乙老鼠:我女朋友超漂亮的!我拿照片給你看。
甲老鼠一看:啥?是隻蝙蝠?
乙老鼠:拜託!她是空姐耶!


蜘蛛和蜜蜂訂婚了~
蜘蛛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他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娶蜜蜂?"
蜘蛛的媽媽說:"蜜蜂是吵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
蜘蛛說:"可是我比較喜歡蚊子耶.."
蜘蛛的媽媽說:"不要再想那個護士了,打針都打不好,上次搞到媽水腫.."
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她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
蜜蜂的媽媽說:"蜘蛛是醜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
蜜蜂說:"可是人家比較愛螞蟻ㄚ.."
蜜蜂的媽媽說:"別再提那瘦巴巴的工頭,整天扛著東奔西跑連台貨車都沒有..
蜜蜂說:"那隔壁村的蒼蠅哥也不錯..
蜜蜂的媽媽說:"他是長的蠻帥,但也不能揀個挑糞的..


華航空姐向來以美貌著稱,而長榮空姐以親切為主,外型倒不怎麼樣。
這兩家航空公司常暗中較勁,就連空姐也是各不相讓。
有一天,華航某班結束任務之後,一排光鮮亮麗的華航空姐拉著小皮箱穿越機場大廳。
剛好前面有一批綠制服的長榮空姐也正坐在椅子上休息。
對手相見分外眼紅,在經過長榮空姐的時候,
華航空姐就不屑的講了一句話:「哼,醜死了~」
沒想到長榮空姐雖然貌不驚人,可是說話可伶牙俐齒,
立刻回敬一句:「哼~醜死總比摔死好!」
華航空姐一聽之下大怒,心想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不過還是保持幽雅的氣質,立刻就說:
「摔死是一時的事。醜死,是一輩子的事!」


某日,某航空的空姐趕著要出門,所以打電話給無線電計程車叫車。
司機先生:「小姐,請問要在那裡接你?」
小姐:「民權東路口好了。」
司機先生:「小姐,那妳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小姐:「欸,墨綠色外套、白色上衣和墨綠色的裙子。」
司機先生:「到那裡?!」
小姐:「...唔...差不多到大腿。」
司機先生:「.........」


在高空30,000英呎的班機中,空中小姐問牧師要不要喝點酒,
牧師說:『現在的高度如何呢?阿門。』
空中小姐:『30,000英呎的高空』
牧師說:『啊!那還是不要吧!距總部太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