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服員最常和親愛的同事們分享的
除了滿腹的牢騷和千篇一率的髒話
病菌這玩意絕對榮登前三名寶座

被關在鐵盒子裡
不能戴口罩本身身體又因為長期日夜顛倒抵抗力早就跟你分手
對病毒說謝謝請pass我嗎?
絕對是作夢!

所以公司診所才會每天大爆滿
當天想看個醫生約到下星期去

就這樣
我也中標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嚴重度絕對空前絕後(拜託了...)
明明都已經過了三天off 病情卻一直不見好轉
終於第四天也就是飛的當天排到醫生看
個更年期菲律賓白髮女竟然說我pysically fit to fly
好啊我都鼻水痰發燒耳鳴失眠頭痛到不行了妳還要我飛?
喔好那我就飛吧
(真的是有夠孬種)
結果很好~
老大要我打後廚
還沒撐到出餐我就已經沙聲
第一個熱餐結束我的聲音正式跟我告假
老大到後面來跟我聊天我只能跟他傳紙條
他還很貼心的幫我泡了熱鹽水要我好好把它漱完會好些

是舒服些
可剩下的路上整個廚房都超安靜
因為廚房手本身完全已經是個啞巴
只能呆在裡頭默默的包水餃以及傳紙條

等到要下降才是地獄的開始
右耳感覺出水完全塞住不說
耳膜真的是痛到要裂開所以整整下降45分鐘都得緊緊按壓住外耳
然後不停的學金魚呼吸嘴巴一直開合
本來以為降落後我的人生會好過些
沒想到就這樣一路痛到第二天中午起床
連吞個口水耳膜都要炸開了
這下我才覺得大事真的不妙
晚上怎麼長班飛回多哈
但是傳言只要在外站請病假
往後你就休想在拿到這個班
天人交戰下
我的耳膜還是贏了
所以折騰了三小時往返去看醫生
以及一整天都得在房間等電話連飯也沒法出去吃的等待後
終於 我帶種的在外站請好病假了!!!

夏天的香港比同時的台北多了更多的油膩與瘴氣
雖然每次飛之前都想好要吃早茶要豬扒包要凍奶要蛋塔
但是每次到了一上街就完全沒了胃口

不過還好有種東西叫做下午茶
還有家不遠的飯店叫做半島酒店
於是偕同沈太太二人佯裝貴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