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愛麗兒不惜洩漏女人的機密也要貼出來的一首七年級國歌校歌心靈之歌!
想當初建中跟我的母校只有一牆之隔
沈媽帶沈弟癡癡在校門口等姐姐放學時還可以隔壁追個星
陪伴了我整個小學生涯的小虎隊
也唱出了N年後我的紅羚羊生涯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最後再來幾首懷舊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