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不得了的日內瓦
讓我見識到了不用上山也看的到皚皚白雪的壯麗


瑞士是個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人到了這裡
心情都會變平和


本來雄心壯志想要來個冰河列車之旅
或者上少女峰感受一下明信片裡面的風景
但是我實在太怕冷了
連在市區逛逛都冷到感冒發燒
於是以上夢想又不負責任的留給以後再實現!


不過瑞士起司火鍋終於讓我嚐到啦^^
濃濃的四種起司由日內瓦湖區附近葡萄酒農莊生產的白酒加熱溶化
沾料則可以自行選擇蔬菜塊或麵包或風乾的生肉薄片


繼奈洛比肉串Buffet開葷讓我愛上肉後
日內瓦乾生肉片是高居第二登上愛麗兒推薦榜單!

Brezel裡面也要夾的啦!!

還有還有我的最愛~巧克力!!

瑞士巧克力店琳瑯滿目

最後還是回到巧克力名店merkur選了這盒Laderach含酒精的松露巧克力
回到溫暖的飯店才含ㄧ顆我就醉了~這晚非常的好睡^^

至於這家店

超夢幻的裝潢
難怪人多的不得了
誰來把他進口到台灣當喜餅
一定賣翻天~


回程是去程的二倍載客量
客人也難搞多了
東西要不停
根本是奈及利亞人+英國人混種
忙亂中我還把蓋子沒旋緊的約翰走路以李小龍甩雙節棍手法給甩了出去
這樣我卻得到被威士忌淨身的客人一張指名道姓讚揚信
哈 人生真是很奇妙啊


剛結束第一道服務
大家準備吃飯
突然有人衝進後廚要我們準備接生
手忙腳亂拿醫療裝備的拿醫療裝備
蒐集枕頭毛毯的卯起來狂掃一堆
一名菲律賓孕婦隨後被簇擁進準備好的後廚
大家看了都傻眼
肚子這麼小
怎麼可能可以生
原來她才懷三個月!
還好飛機上有醫生護士
折騰了三個小時後
確定是小產
她也從開始的流血筋癵
變成嘔吐不止
降落後一臉高傲的多哈醫生上來
站定在緊急逃生門L3後就死不動
還要虛弱的連坐都快沒力氣的菲律賓女孩移到他面前他看看@@!
看什麼啊看 從外表能看出個什麼來嗎
要人家往出口反方向移動
看完沒結論又要人家走回去再從R4坐輪椅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