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就滿合約恢復自由身了
在阿拉腳下的日子雖然不好過
但是現在的我很珍惜這樣不平凡的二年

y un poco mas quizas^^

viva la vida
jaaaa~

回到正題
話說三天假回8+3小時的台灣已經不具任何挑戰性
這個月給我連四天的假根本就是在下戰帖
好哇反正美簽拿了都一年還沒動過
乾脆就來去趟13+的美利堅
嗯哼光是旅程來回就要超過一天
連售票系統自動設定的最短來回票都比我能呆的天數長一天
票亭的阿三邊打印我的票邊掏耳屎~啥 太殺了吧?!妳確定只呆二天?
到了出發前一天晚上才從10小時馬尼拉回到家看到Yyy小姐幫我千辛萬苦取得的出境證明確定真的能夠成行
就算是十三號星期五我也照殺啦~~~~~~~

去程運氣不錯
總載才47人
睡了四攤看了三部電影吃了二餐還加點心ben&jerry's布朗尼超濃冰淇淋二份
終於 紐約你好!我來了!


JFK機場沒有想像中的安檢森嚴
很快的過了的海關
到法拉盛華人區落腳處放下行李來到時代廣場看百老匯

雖然票價比倫敦貴了三成
不過場地大很多位置也比較舒適加上黑人真的很會唱舞台效果有夠驚人木法沙很帥有有有值得!

第二天搭船去見紐約的名女人

冷的要命夾在河中間的自由島

好多不怕人的海鷗哪!

對面是曼哈頓島
圖示版上面的雙子星 現在看過去空蕩蕩的一片很不真實

本來還要去旁邊的伊利斯島看移民博物館
不過實在是太冷了偷懶跳過用紀念移民潮時期的雕像代替唄

回到曼哈頓後來到週六少了上班族遊客卻不少的華爾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