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個多月終於收到成品
我們的婚禮記錄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囍堂"
攝影師叫"叮噹"非常推薦給大家
取景專業,交件也快速
但很不幸的他只算是囍堂配合(外包)的職業攝影師
與我們接洽的威廉(動態攝影師)真的很散漫
因為我怕太早開會溝通印象會不鮮明
所以特地選了宴客的前一周才開會
開了一小時的會中間威廉還告訴我們我們的需求很清晰
他沒遇過新人把需求寫的這麼清楚
結果事後他有90%沒達到(也就是說會白開的!)
1.動態部分千萬不要手震<------結果我老公闖關完進房間唸誓詞的鏡頭晃的跟7集地震一樣
2.我要全裙擺的鏡頭<------靜態攝影只有兩張,是在房間裡面但我要的是在紅毯上面啊!!!
由於我把鉅細靡遺的流程表和場勘照片還有我們在甚麼地方會做甚麼儀式等等資料都提供給他
我真的不能接受成品長這樣

另外威廉也表明他平時是上班族
只有假日有時間做後製
所以當收到精選MV我們需要修改
就是改一小段等一周這樣的歸速在進行
至於為什麼要求修改呢?
威廉交出來的大部分是安插平面照片進去
或是拍叮噹拍大家瞧pose的片段啊!!!
那我花35000的意義在哪裡???!!!

好了我要強迫自己不要在想這件事情
自己也做過服務業好幾年
最討厭奧客所以我能不麻煩人家覺對自己來
所以除了婚紗店的美編我自己來,
婚攝的封面設計我也自己來了!
因為我真的不懂威廉他為何要放一張 扁長長方形
只有一排人的大頭
其中因為有人比較矮還只有半顆頭這種詭異畫面
的照片在我MV盒封面並且還黑白!
東西說寄了結果等不到
終於寄來後把名子寫錯以外還沒有姓氏讓我們和送貨員盧很久
打開後該給的東西結果漏寄
工具忘在餐廳兩星期後餐廳打給我
我再問他他才發現
以上等等等講不完的事蹟
還好這一切都落幕了就當花錢消災只能為他老闆有這樣的員工默哀一分鐘結束!
這篇字太多了照片等下篇再分享~
arrow
arrow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