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遠行
以前都是各飛各的 現在想想沒吵架還真是奇蹟XD
本來我是非常想拉到南美秘魯自助的
但老公這個浪漫的傢伙堅持想跟團到希臘小島度假
祕魯太精實他光想到就睡不著
然後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
我很習慣自助旅行對跟團超排斥
所以我們各讓一步
我答應他去希臘
他答應我不跟團
就這樣拍板定案找機票飯店啦:)
正好Emirates 二月來台首航
雖然說是老東家的死對頭
但講真的滿多乘客都私下有推薦Emirates優於Q航的早就想試試看了
於是這次雖然時間有夠不順我還是硬著頭皮買了Emirates
詳細schedule請見下表
之後再發文逐點詳述嚕!

schedule
arrow
arrow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