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身體就不是你一個人的了
吃下去的東西除了你自己吸收
還要對肚子裡的小生命負責
一開始好不習慣
但上周在大安森林公園站地下室的便利店買了瓶壞掉的林鳳營優酪乳還喝了一半
(因為我很少喝優酪乳,覺得味道不對的時候我還想說是現在優酪乳口味變了嗎?)
拿去給小姐確認壞掉後(沒過期)
我突然有好深好深的罪惡感
好怕對寶寶有甚麼不好的影響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吃東西前都要叫老公先試吃看看有沒有問題
孕婦才能放心食用這樣哈哈哈


決定要控制體重的第二周
稍稍鬆懈了一些些
其中因為配世足賽好下飯(好會牽拖)
我吃了一次麥當勞麥香魚餐一次肯德基起司雞腿堡餐還有一次拿坡里披薩
放假去看變形金剛時不小心送了個小套餐(可樂+爆米花)
還外食了一份雞腿牛肉雙拼套餐

總結下來本周總共亂吃了4.5次(爆米花算0.5次因為我只吃一點點哈哈哈)
所以體重只少了0.6公斤

另外昨天開始我終於有想吐的感覺了(唉)
爬文發現很多人推薦早上喝薑湯
但是早上因為沒甚麼時間弄專門的薑湯
所以這兩天我都把大量薑煮進午餐裡面:

昨天午餐:吻仔魚海帶薑湯加蛋+水餃10顆
昨天晚餐:香菇蒜味雞湯加薑兩碗+燙青菜拌金針菇
本日午餐:香菇蒜味雞湯加薑一碗+烤魚下巴(放薑片一起烤)兩片+烤地瓜2顆

11天可以調整0.6公斤我也滿足了
希望在兩個月內可以調掉這三個月虛胖的兩公斤
進入到第二孕期的時候就可以比較放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薑湯 雞湯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