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卻一直沒啥感覺的德國班
出門前還是強迫自己稍微做了些功課
在飛機上放假回家坐商務艙的一個德籍副機師跑來跟我聊天
很熱心的畫了地圖告訴我去哪玩哪逛
但是還是犯懶哪兒好玩的也沒去只在機場活動
當初第一次layover在外一樣也是大夜長班但拼了命也要去市中心一逛九小時的狠勁已經不再
啊~我.老.了
(不過也正好是星期天德國啥商場都沒開 再加上杜到滴滴答答嗜睡期)
一天半把機場晃了三圈
所有商店通通逛到透
差一點衝動買下要二個月薪水的FENDI包
跟好看的不得了正在打對折卻也要二趟倫敦才賺得回的HUGOBOSS編織亞麻色小羊皮高跟鞋鞋
幸好我的理智有起作用 鞋鞋又因為太便宜size都被搶光我想買也沒
不然現在應該會大後悔唄
所以啊 還是逛小店超市比較實際 免得鑄下大錯變成卡奴想回家都回不了哪><
於是看到超市有夠嗨(終於可以買東西啦)
據說來法蘭克福一定要買蘋果酒
但是一找到蘋果酒我傻眼了
一整片酒瓶不知道從何選起 最小瓶都要1liter之大
傻眼了半小時抓了個路過的警察來問
想請他翻譯一下標籤上寫啥
不知道是英文不好還是怎樣 總之他把上面的德文念了一遍
然後喃喃自語起來 總之結論是講跟沒講差不多
最後我隨便選了瓶瓶子看起來很可愛的
又意外發現竟然有在賣西班牙進口的Sangria!!!
二話不說也拽了結帳去!
回到機場外等接駁公車時迫不及待開了抱在懷裡的蘋果酒...
媽啊有夠嗆
我想我真不是喝酒的料
後來那瓶酒就送給司機了
司機接了酒超高興的
直說我買的那瓶是好酒
邊開車邊一直回頭(整個頭轉到後面來邊開高速公路唷)跟我聊天
有夠恐怖@@
不過他是個好人 從保加利亞來德國已經住了19年
外型很大哥 留著一頭米粉頭 叫做艾米爾
我跟他說有本書叫淘氣的艾米爾
他竟然也知道~@@
總之我跟他很有緣
去了三回機場等的六次公車有五次都給他載

法蘭克福的飯店從外觀看起來還不賴
直到踏進去的那一刻我才了Jackie說的terrible程度到怎樣!
恩 大概跟我大學租屋一個月二千五的大小差不多吧...
而且 冷氣還壞掉
整個小空間超悶 飯店的人來也修不好 把空調面板都拆了最後要我換房間
飛個長夜班超累 東西都拿出來了又要再打包換房
真的很討厭><
後來換的房間還有奇怪的人敲門找別人
要不就是後來我要回去門打不開
...
其實第二天一早我有打算去大文豪歌德的故居瞧瞧
但是德國的火車比英國恐怖多了
重點是 就連詢問台的工作人員都很不親切友善
英文又爛 一句話只講一遍就不管了
偏偏德文我只會妳好謝謝 其它整個就跟聾啞人士差不多
火大老娘來K點德文下回再來靠自己 什麼了不起 亨
老是聽說法國人很驕傲 還沒到過法國的我希望千萬不要比德國更糟糕哪...

飛行最近越來越順
這次的大頭是個阿三很挑剔嚴謹
飛了17年 簡報光他一個人做總結就可以洋洋灑灑講半小時
講到沒時間檢查服裝儀容
不過人算還好
後來回程後面的F2有二個人中標被檢定
(通常這活都是小頭做)
他也跑來後面湊熱鬧 我其實很想跑 因為他很愛跟我哈拉
(我想我的英文名子是禍源 一直被拿來開玩笑 真是有夠無聊的...)<---ARIEL牌洗衣粉啦
不過原來對印度來說台灣是個不大先進的地方 (對我們來說印度才落後唄><")
總之我也不想糾正他 他一個人講很嗨(只要逮到機會就一個人一直一直講耶真的很厲害)
最後說這班組員都很好 他很難得遇到這樣的組員
哈哈哈這句話最中聽 連機車又懶的小頭都說她很以我們為傲
唉 你們滿意就好啊大人
累就累一點吧誰叫我是小小F2就算了 還是裡面最資淺的哩...
(其實路上他們二個頭一直在講現在新進組員的不好 害我很戰戰兢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