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wii玩到中度殘廢
痛感比脫臼有過之而無不及
手舉不起來之外 根本提不起重物
但是又想要去杜拜免稅補貨
誘惑當前 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果然這一班 終於逃不掉要當假小頭的命運
以下的組員員工號通通低我2000碼以上
飛不到十個月卻已經變成經濟艙最資深的
深深的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無奈感
其中一個摩洛哥女 因為制服深深的呈現端午節包粽子狀態
讓儀容處派來檢查的officer給下令直接送進廚房不准在客艙出現
快到杜拜時大家都說好要下飛機去免稅店逛逛(因為這班是半夜到隔天早上回 所以有三小時五十分鐘的時間on ground休息)
只有摩洛哥女說她不要下飛機
趕走客人大家都迅速的完成安檢到前門去等下飛機
只剩在做最後確認的我跟那名廚房手摩洛哥女
我在次叮嚀她不管下不下飛機 都要記得把不要被拿走的車上貼上"請勿拿走"的貼紙
以及記得把組員餐放進爐子等一些雜事
結果就當我們開開心心滿載而歸回到飛機上
她已經睡的熟到不行
而我交代的事~要她貼"do not offload"她去貼成"to be offload"
組員餐還在餐車裡 餐車後的冷氣也沒打開就這樣讓它滋生細菌了四小時
這些其實也就算了
後來我幫她把餐熱了我也去睡一下
二十分鐘後好好大頭先生親自到後面來叫我們起床 乘客將在五分鐘之內登機
這位摩大小姐 叫了三遍才起床 頭一批乘客都上來了她還窩在乘客位子上整裝
進了廚房什麼都問我 餐的數量啦 餐車幾台啦 有沒有特殊餐啦 甚至跟我飆她一個拖盤都沒有
至此真的是再也按耐不住我的怒氣了
哪有人打廚房打到托盤都不知道在哪的
找也不找 點也不點 就挖啦哇啦亂抱怨
到底誰是廚房啊
於是我開始告訴她 我們一般正常組員都是怎麼做事的
她卻堵我 我是L4我應該都要知道
我的天啊 她要是遇上我第一回飛倫敦那個變態菲律賓大頭凱薩琳
一定死到屍骨無存馬上被送回家吧
但是我們畢竟還是受儒家思想凡是以和為貴的好人種
對於這種死阿拉伯永遠是別人不對的不知反省個性
說聲善哉善哉就原諒她智商這麼低這麼一點程序飛了半年也既不起來真的很可憐吧

回程超級輕載
本來飛這個杜拜要補的貨竟然缺貨中
結果還是買了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同樣還是飛了個賠錢班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