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
最近有越來越懶散的趨勢
不僅是網誌欠稿
連上工也越來越提不起勁
要說是倦怠期也未免太輕描淡寫了
難不成是提早報到的X年危機?!

今天是個朝九晚五的班
簡報時配有二個教官旁聽
Cabin Senior是個假裝自己待命被抓所以簡報大遲到的摩洛哥女人
(大家早前一天就看到她出現在List上啦)
去程因為特殊餐的問題 加上打廚房的斯里蘭卡男孩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
害的一名埃及女孩假小頭被CS罵很慘
其實很多根本芝麻大的小事 自己解決就好 真的不懂為什麼就是有人腦子裝史耶
默默的幫假小頭叫屈...
到了埃及只在地面停不到一小時
趁著清潔工打掃的空檔 我偷拿著相機到飛機外照了幾張埃航的照片
他們公司的logo真的是爆炸可愛的啦~我愛^^
回到客艙後 清潔人員等著跟我要糖(對 真的是像小孩子一樣的要糖果)
埃及人很喜歡要些筆啦糖啦這類的東西 下回要去埃及玩 記得多帶些給他們 他們會很高興的!
回程一樣滿班行李又多
後廚男孩也還是一樣的幹一些蠢事
CS也一樣堅持當她說"組員請坐下"我們在二秒之內一定要坐下否則電話馬上響的宗旨
總之是個像在打仗一樣的班
下次要給我埃及的話 除了路克所其餘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