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愛麗兒終於修成正果結束閉關本來是想要造點口德閃前來個感人肺腑的謝辭
好好讚美感謝一下畢竟也讓愛麗兒用勞力換取免錢遊世界的羚羊航空

(佐佛光!!!)


無奈趕羚羊很怕流出好名聲
羊肚子裡五臟六腑爛光光
五星級好名聲完全只靠福馬琳泡很大的外勞烈士CC們死活硬撐
CC們內憂外患 腹背受敵之下
能撐住不跑熬個十年八年的只有二種

一種是完全放空置身事外空靈的都可以飄起來的仙風道骨獅子裝小貓型(1/100000)
或是完全融入這些膿包的陣營進而茁壯成更大的膿包子(99999/100000)!


但是我今天要披露給各位看倌的
不是這些被逼到心理變態的CC
(畢竟這個主題翻開各大飛傭部落格 人人都在講 天天都在寫 罵到懶的罵啊!)
而是這些心理病態的CC背後的推手~
whatever OFFICER們!!!!

所以到底花生了啥事讓愛麗兒再度花轟勒?

故事回到上個月愛莉兒很可憐的腫著半邊臉連超長馬德里都壯烈犧牲沒法飛大白天在沙漠找醫生找計程車的那幾天
看了三個醫生都看不出個名堂來
臉腫左邊一路跟眼睛耳多連上線跟我說是因為右臉某處感染
天啊這位"醫生"你幼稚園老師沒敎好你分左右真是太該天誅地滅了
更不用說阿拉在上是哪個瞎子發給你醫學院畢業證書的?
於是當下決定回到人間~台灣去看人類醫生
回到台灣當天馬上殺到萬芳醫院
醫生一看不妙馬上開洞把我壞死的神經導流出來一陣惡臭外加六七個醫生圍著我的陣仗
我還得複診四到五次讓醫生確認壞死組織有處裡乾淨的狀況下
在多哈的那三個醫生可是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證我沒事唷

在台灣第一晚緊急開刀還不用麻藥(因為神經壞死光光啦 隨便桶我都沒感覺啦)回到家我就馬上寫信跟福利處報告
還一併附上了我不成人形活體豬頭人身的照片跟被醫生白眼找麻煩的英版醫生診斷加上複診還附醫囑證明
第二天接到電話了
劈頭先質問我怎麼可以在病假的時候出境
一開始我很客氣的跟officer解釋
說我在多哈拖了好幾天看了三個醫生沒一個可以治療我
我痛的連呼吸都有困難還要我在沙漠中找醫院找計程車等這等那
久病厭世這四個字我在那100多個小時裡完全可以體會
一天吞七顆止痛藥都沒效對這輩子不吃止痛藥就是怕有這一天的我來說有多恐怖你知道嗎
到底是要我變成怎樣才能讓我看人看的醫生??

然後你現在打電話來跟我廢話這個?
請問我是在你卡達殺人放火了還是強盜搶銀行了?
憑什麼我不能出境?

我也不是沒給過多哈的醫生機會
三家不同的醫院不同的醫生耶!
是要我所有人種醫生全都拜訪一輪然後寫心得報告嗎?
其中還有小插曲勒~
公司醫生建議我去看耳鼻喉科
等我到了醫院
掛號台跟我說耳鼻喉科醫生 放假十天去了
所以勒?
耳鼻喉科就鬧空城嗎
你XX全醫院這麼大的科就這麼一個不能取代的醫生?

Bingo! You are right!
Welcome to Qatar!!
This is where I've been living for 2.5 yrs!!!
so stop asking me why I wanna go,
tell me why I'd be staying after all this holy ICECREAM!

然後安靜了二天
第三天到了我複診的日子
我也乖乖的一回到家馬上又雙手奉上醫生證明+醫囑要我下次複診的時間

又接到電話了
這次是同部門但是不同人打來
問我怎麼搞的

??
什麼怎麼搞的
前天不是解釋過了嗎
搞半天原來前天處裡我的案子的officer放假去
新接手的啥也不知道
以為我什麼都沒跟公司講就來個人間蒸發
等我跟她解釋說我有報"案"了
她竟然跟我吵說我只把信寄給一個officer那好現在那個人放假不就沒人知道我的事

我真的要瘋了
這位"officer"~我根本也沒固定要誰處裡我的案子啊
我把信都寄到福利處統一信箱去
照理說不是應該所有該部門的officer都收的到嗎
難不成你是路人假裝的嗎
怎麼就只有妳沒權限開不了勒
不過病奄奄的愛莉兒沒氣力跟她辯到底
轉身把同二封信回信寄到一模一樣的地址二百遍!
反正老娘生病在家閑閑沒事我就塞爆妳個福利處信箱!
果真這下她就收到了
回信要我把信再寄給公司醫生團隊去
於是一樣的戲碼在上一次
第一次回我的醫生回信內容說她正在放假
等她放完假回多哈會追蹤我的個案
(ㄚ你放假就好好放假 上來搗什麼亂啊真是= ='')
等我第三次回診再寄報告給福利處以及公司醫生團時
換了個有在上班的醫生回信
回了什麼泯滅人性的話各位看倌來幫小女子評評理!
"該組員並無需要緊急就醫之病狀,應速回多哈"
阿拉的勒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我家廁所的鏡子就對了
一根毛都沒見過我的就可以說我都沒事了華陀都要回來給你拍拍手耶

就為這樣一封信掀起了第三點五次世界大戰
開啟了每天電話不夠現代嘿美(伊媚兒啦)也飛不停的轟炸
最後愛莉兒還是舉起了白旗
不顧主治醫生要求的複診
很孬種的再講好的時間前回到地獄準備飛
但是小眼睛羚羊哪這麼放人過
回到地獄的第二天清早愛莉兒四點就起來打理裝扮
樓下也照常有我的接駁時間
就在臨出門前不知道哪來靈光乍現
打去系統一查
阿拉的勒竟然臨時把我班拿掉
拿掉是不會通知ㄧ下的嗎
這樣整人很開心嗎
於是我就這樣神經病又把全身唱戲裝卸掉
呆坐等到八點半公司有人上班打去問
好你的勒原來還要我去給公司醫生看過確定我病好了才可以飛?
哪時候這麼有人性?
那那封醫生隔空判斷我好的不得了的信是怎樣
靈異事件嗎
於是我打去公司診所要約時間
很不令人意外的
醫生沒空!
所以我又再打回福利處報告
神蹟發生了~
我又可以飛了
飛回來再去給醫生看就好


什麼跟什麼啊
只准官兵放火不准百姓點燈啊!!
規則訂來裝笑唯的啊!

總之沒王法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當晚愛莉兒乖乖的去飛了西貢回來一早去看醫生
好死不死就給我排到那個死沒良心的阿三女
問清楚我是誰後劈頭又是一陣說教
說什麼最近好多CC都這樣回家看醫生
是啊這樣你們還不檢討真的是自信心的容量完全霸佔了自省的能力耶
然後跟我靠杯什麼要她幫我的忙把我帶回來的醫生證明證明屬實是對她來說有多不容易多為難
 e x c u s e     m e????
妳以為全世界只有妳是醫生嗎
憑什麼可以否定正港醫生開出來的証明?
看來不拿出必殺武器妳是不會知道厲害的

於是愛莉兒默默的在她靠杯靠很大
口水都要淹沒我的時候拿出了活體豬頭人身照片

唰~~~

果然她閉嘴了!
但是還是在哪裡跟我靠杯什麼她能"諒解"但是我還是犯了錯
不可以離境
所以即使她"用盡力氣"要幫我說好話
可能還是免不了警告信的處分

好好好
隨便你怎麼說
剛從西貢爽回來的愛莉兒心情好
還大發慈悲的安慰她
"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我不要你做為難的事情
該發的處分我心裡也有數
還是很謝謝你"
這種人話我竟然有辦法看著阿三猛個印度式搖頭說的出口
你說我該不該上天堂!!

好啦
跑完診所要跑我最最最討厭的地方~績效官室報告去
這天績效官大概是心情好
竟然沒跟我說教
就教我回家等後續
結果沒幾天後飛完馬爾地夫登記下班時
(也就是我遞出辭職信的當天)
收到了又要我去績效官室的通知
這次績效官恢復正常
開始跟我靠杯我為什麼要在病假出境的事

嗎的是鬼打牆嗎???
是吧是吧是吧!!!!!!!!!

這個問題本身就是答案啊
因為我病了啊
我病了我病了我病了
現在我不止身體病了
腦子也要被你們搞病了啦
(此篇落落長 來分個上下集好了免的看倌們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