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打牆的攻擊下只會放空的愛莉兒
實在不懂為什麼
一樣的問題問三遍跟問三千遍會有什麼不一樣
柯南說的好
真相只有一個!
就這麼簡單
我生病了
我需要看醫生
這裡的醫生看不懂我
我講完了
 
講完了講完了講完了讓我畫押吧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了好嗎法官大人
要殺要剮隨便妳
我都回來了為什麼還要苦苦追問我那時候為什麼要出去呢
因為生命會找到出路啊是沒看過侏儸紀公園嗎?

終於績效官發現在逼下去愛莉兒就要跳樓了
於是要我回家寫份報告寄給績效官室
就這樣
我暫時解脫了

然後


十二天後的某天休假
(換句話說 也就是辭呈遞出十二天後)
我接到了績效官長的電話
問候我好後發給了我一張警告信

#&_!%:EJXIL(@&$&y!_p)%q!
喔 好啊 我的信箱你知道吧 請!
我都要滾蛋了還要發給我一點意義都沒有的信資源多就對了紙都不用錢的啊
那就多印幾張給我吧還可以拿來當計算紙算我可以領多少退休金花哈哈


再又隔了一天飛晚班到了簡報室給儀容官檢查
今天出現的是卡達許純美~維多利亞外星人大嬸
一向以蒼蠅眼著名的她不知道哪裡失調
竟然抓我七個多月前因為飛髒的要命啦狗史班全身過敏長的疹子後脖子上留下哀傷的疤說太明顯把我停飛
大頭瞪她都瞪進對面樓了也不能做什麼
至於我不用飛鬼巴基斯坦爆炸滿還用波音飛是沒啥好不高興
但是維大嬸耍心機竟然一直誘拐我自己請病假
我明明就好好的最好是會白癡到上妳的當啦
之前病到都要跳海了醫生才要給不給的賞我不用飛證明
現在哪有可能會肯開給我病假證明?
那我沒有證明不是等同又是什麼沒在二小時內請假又得找績效官報告受關切外加要被扣薪水沒事稿的一身腥?
還要查我的班表然後一臉大驚小怪的問我之前怎麼了?
阿就生病啊對啦我不是AI(人工智慧) Opsssss糟糕被妳發現了耶


阿拉的我只剩十八個工作天耶就不能讓人安詳的走嗎
稿的我為了明天的黃金班不要也一併被拉掉
一大清早就又得跑醫院跑公司搞復飛證明一切都得在早上十點五十五分前搞定不然等到天荒地老始出現的大阪仁川班就不保

趕羚羊
你這個畜牲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ttl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